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拉斯维加斯高校办国际学生大使日 中国生展文化

2011年11月18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本周是美国教育部订定的教育周,南内华达的教育庆祝活动一连串,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南内华达社区学院(CSN)当地时间16日在校园内举办国际学生大使日(Ambassador Day),由各国学生会代表介绍母国文化传统及旅游,主办人国际学生导师埃拉孟院长(Pete Aleman)。

  这项国际文化节庆活动过去三年举办时因内容丰富具教育特色,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奖状,今年活动中义工学生更多,各国同学会均认真介绍母国文化,参加的师生及小区民众,透过活动进一步认识到新文化。

  活动中设摊的学生会组织以台湾同学会最庞大,也是最多参观者流连的地方,赌城书法爱好者毕鹏岐,在两岸同学展摊中央示范书法,并赠送与会者吉利书画。

  韩国同学会以展示韩国传统手工艺以及现代流行乐团为主,古今交错说明韩国的变化。

  日本同学会在会场展示日本风情,并作折纸艺术赠送大家。

  挪威代表由教师们穿着挪威服饰介绍其风情,很多人对北欧国家的认识从挪威开始。

  古巴、巴西、秘鲁、墨西哥摊位都有特色工艺品展示,苏俄的手工童玩十分有趣。

  印度、土耳其学生介绍的是服饰,大家对该国服饰华美赞叹。

  所有参加的学生均得到一本“旅游护照”,他们去每一个摊位了解该国国情后在护照上贴纸,参观过全部摊位了解各国文化后,他们的护照就是一张享用各国美点的自助餐通行证,会中准备了餐点,让大家享用。(冯鸣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