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日本留学“热门”专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解读日本留学“热门”专业
2009年08月26日 17:41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国际留学日本部留学专家金豪介绍,2009年留学日本的热门专业主要集中如下专业上:

  热门专业:机械工程

  就业前景:主要到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学校: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神户大学、大阪大学

  热门专业:经济专业

  就业前景:随着中日之间的经济交流会日益增多,经济专业的就业前景变得十分广阔。

  推荐学校:东京工业大学、名古屋大学、九州大学、北海道大学

  热门专业:IT和工科学科

  就业前景:现在我国的确也缺乏这种又懂技术又精通日语的IT人才。

  推荐学校:东北大学、神户大学、早稻田大学、横滨国立大学

  热门专业:动漫专业

  就业前景:日本动漫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而中国动漫专业人才的缺口却与日俱增。

  推荐学校:日本京都精华大学、东京艺术大学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