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选拔20余名优秀中青年干部赴美国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海南省将选拔20余名优秀中青年干部赴美国留学
2009年09月08日 11:50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海南省干部国外硕士学位培训项目的初选已经结束。从8日开始,经选拔脱颖而出的50名中青年干部,将接受为期3个月的英语强化训练。

  2009年省干部国外硕士学位培训项目英语强化班,今天上午在海南大学开班。据了解,参加此次强化训练的50名学员,是从全省报名的400多名中青年干部中选拔出来的。我省将从中选出20至25名经培训通过托福考试的优秀学员,于明年赴美国犹他大学留学。

  干部国外硕士学位培训项目是省委主要领导亲自倡导的一项培养我省高层次人才的重点项目,是立足海南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该项目由中海油提供资金支持,计划分期分批选派100名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到国外攻读MBA或MPA硕士学位。

  今年是该培训项目第三批启动实施。今年5月,首批23名干部顺利从美国犹他大学毕业,同时第二批25名学员进入犹他大学深造。(黄晓华 符史诚)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