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下降签证改革 去年赴英中国留学生增长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费用下降签证改革 去年赴英中国留学生增长两成
2009年10月22日 13:11 来源:荆楚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21日在武汉介绍,由于汇率下降使得留英费用下降至原来的三分之二,本科生一年所需费用降至15至18万元人民币,去年留英本科生净增20%。

  昨日(21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率20多所院校参展。据该处教育推广助理主任姚威介绍,今年1至7月,中国申请留学英国人数从去年同期的20000人增加到25000人。同期,由于签证实行改革,签过率达到80%。

  中国学生去海外最热门的专业不再是商科。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统计,去年入学的中国留学生有44%选择了商科,而金融危机发生之前选择商科的中国留学生高达70%。此外,12%的人选了工程类专业,而艺术设计、传媒和物流专业的就读人数大幅攀升。留学生的选择可能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也和中国国内创意产业的发展有关。(朱玲)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