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北区成立全市首家政企结合海外人才创业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宁波江北区成立全市首家政企结合海外人才创业园
2009年11月26日 09:16 来源:宁波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5日)上午,由宁波市人事局批准的宁波首家海外人才江北创业园在洪塘街道挂牌成立,该园区也是宁波首家由政企结合进行企业化运作的创业园。

  该创业园由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江北区中部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由企业承担公益性创业园功能,改变了以往由政府出钱、出人、出力兴办创业园的模式,注入了市场机制和创新活力,为创业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利益驱动机制。

  据了解,海外人才江北创业园与江北留学人员创业园,以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方式运营,目前已有孵化用房8700平方米,可容纳几十家创业企业入驻。目前,园区里已有来自法国、美国、瑞典和澳大利亚四个国家的8名外籍人才入驻创办外资企业,另外四家企业是归国的留学人员创办的。(沈朝晖 吴俊 金丽娜)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