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加中国博士论文被评"最有价值" 获两万元奖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加中国博士论文被评"最有价值" 获两万元奖学金
2010年01月15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地可银行克罗宁(左1)与另一名代表Dmitri Rubisov(右1)颁发奖学金予乔云(中)。(图片由满银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满地可银行(BMO)一年一度的“资本市场高级研究奖学金”已于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约克大学数学和统计学博士生,中国留学生乔云(Yun Qiao)凭借其博士论文赢得此项殊荣,获得由该银行颁发的2万元奖学金。

  乔云的博士论文《最低撤保给付保证的套期保值与资产配置问题》(Hedging and Asset/Product Allocation Problem for Guaranteed Minimum Withdrawal Benefits),被满地可银行的“资本市场远景研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为是最有价值的参选论文。

  今年是满地可银行第二年主办该项奖学金计划。该银行执行董事总经理克罗宁(Patick Cronin)表示,支持大学的教育,尤其对高级研究课程资助是满地可银行一向坚持的宗旨。

  能够得到银行的嘉奖,获奖者乔云感到十分荣幸。她表示将会借助这笔丰厚的奖学金,继续在她所喜爱的计量金融学进行长远的研究。

  “资本市场远景研究奖学金”专为数学、金融及相关学科中具有学术研究和博士等级的学生所设。该银行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引导学生们对定价理论、风险管理技术和衍生性金融市场的贸易策略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研究。为此,银行专为该奖学金设置了由5名数量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小组。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