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0年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将引进千余名海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2010年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将引进千余名海归
2010年01月22日 10:39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就业、涨工资、有社保”2010年天津除了将实施这些真金白银的惠民政策外,还将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除了培训20万本土的高级蓝领人才,还要大力引进1200名海外留学人员。这是今天(1月22日)召开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即将公布实施的政策。

  2010年天津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引进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为重点,扩大人才队伍规模,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全面启动“百万技能人才培训计划”,以紧缺职业和重大项目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培训为重点,以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竞赛为抓手,利用5年时间,培养100万技能人才。2010年培养20万人,其中高级工4万人,新技师1万人。着力推进引进国外人才智力工作。继续完善引进海外人才政策体系,围绕天津支柱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需要,采取组团招聘、网上招聘等方式,力争引进1200名高层次留学人才。大力推动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新增留学生企业力争达到100家。切实实施“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名师带培计划”“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计划”等专项活动,推动留学人员来津创新创业。继续开展非教育公派留学工作。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