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考试月 佛罗伦萨中国留学生举办应试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迎接考试月 佛罗伦萨中国留学生举办应试讲座
2010年01月25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意大利中国学联消息,每年的1月2月是佛罗伦萨大学传统的考试月份,对于在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这也是最难熬的月份。为了给这些同学提供学习上的帮助,1月23日,佛罗伦萨中国学联学习部邀请了文哲系的在读研究生何婧同学针对文哲系的同学举办了一次“如何应对考试讲座”。

  何婧同学是05年来到佛罗伦萨大学文哲系读书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去年以100分的优秀成绩本科毕业。她在讲座中针对同学们在考试中遇到的困难,逐一进行讲解。并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列举了许多实用的例子。

  据息,在文哲系的讲座结束以后,学习部还将准备针对经济学院和建筑学院等中国学生比较集中的院系逐一邀请成绩优秀的老留学生开展讲座。

  佛罗伦萨学联于数月前成立了学习部,抽调各专业优秀学生组成精英团队,不定期开展学习讲座及考试分析。学联为学习部购买了一台打印机和一台复印机,以便将各种学习资料上传到学联官网(www.xuelian.it)给同学们共享。

  据学习部负责人刘晓奇介绍,学习部将继续购买扫描仪,加快速度上传学习资料,并将联系佛罗伦萨的语言培训单位,相信在未来很短的时间,新来佛罗伦萨留学的同学都可以享受到免费的语言课程。(firenze)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