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支援灾区 留日学生举行海地赈灾募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学会感恩支援灾区 留日学生举行海地赈灾募捐
2010年01月27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1月25日,日本大分县别府立命馆大学太平洋分校的留学生们展开了为发生在加勒比海地区的海地大地震募捐赈灾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月31日。同学们在人员集中的别府车站前摆设了募捐台。所得善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送往灾区。

  虽然该校区没有来自海地的留学生,但有50余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主动承担起此次募捐活动志愿者的工作。留学生们手捧募捐箱,分别用英语和日语高声号召“请大家伸出援手,帮助海地灾区吧!”

  参与规划此次募捐活动的中国留学生刘南(20岁),目前正在太平洋分校三年级就读。他表示,“2008年,当我们中国的四川遭受大地震的灾害时,各国同学也积极地组织了募捐活动,既帮助了我的祖国,也向灾区的人们传递了一份温暖的爱心。我参加这个活动,一方面是希望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的给予,同时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将大家的爱心聚集起来,送给灾区的受灾者”。(米灏)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