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问答:英国哪些高校要求GMA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英国哪些高校要求GMAT
2010年01月27日 14:1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问:英国的研究生入学条件中要求GMAT成绩的,除了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还有什么学校吗?能不能先申请,等拿到conditional offer以后再考?

  答: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

  这项考试用于测试商学院申请人能力的考试,测试的重点是应试者在商务环境中的理解、分析和表达能力。

  GMAT成绩目前被世界上很多大学承认,但是,就英国的情况来看,有的高校比较灵活。

  在英国,不是所有学校的所有专业的研究生课程都要求有GMAT成绩,与工商管理类有关的专业更倾向于有要求。

  具体专业的情况请去你感兴趣的大学的官方网站查询。

  对于比较热门的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一般来说,高校会要求GMAT成绩,特别是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伦敦大学学院(UCL)、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等顶尖学府。

  这些顶尖学府MBA课程的入学要求比较高,要有至少3年或者更长时间的工作经验,并且GMAT成绩要达到600甚至650才会被考虑。

  申请个别英国大学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时,如果申请人的本科学位不是相关学科,那么如果GMAT成绩好的话是一个优势。

  LSE

  你谈到的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只有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等少量类别的专业要求有GRE或GMAT成绩。

  另外,申请LSE的话,GMAT必须是在递交申请之前的5年之类考的。通常情况下,申请人可以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之后再考GMAT。

  据一些LSE的毕业生介绍,该校的学生会比较活跃,经常会组织各类活动,学校也会经常有世界知名学者以及政治、经济领袖举办的讲座,所有的在校生都可以免费参加。 (摘自:英国BBC英伦网)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