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中国留学生因携银行卡读取器入境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一中国留学生因携银行卡读取器入境被捕
2010年04月16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近日,一名因携带银行卡读取器进入澳洲被捕的中国留学生获保释。

  23岁的中国留学生章易(音译,Yi Zang)于周四从香港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后被捕。他被控携带有携带有电脑光盘、笔记本电脑、一个卡片译码器、一套ATM装置、一卷胶带以及31张空白的ATM卡片。章易因此被控携带可获取他人银行卡信息的设备。这一罪名如果成立,他将被判最高可达3年的监禁。

  周五,章易出席了布里斯本地方法庭。他获允保释。该案将于下个月重新开庭审理。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