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中国留学生举行足球联赛丰富课余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意大利米兰中国留学生举行足球联赛丰富课余生活
2010年05月10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2010年5月8日,“2010年孔子杯足球联赛”在米兰的acmilan足球学校开幕,米兰孔子学院老师、中意基金会代表、米兰学联主席及意大利友人、新闻媒体和来自各地的热心球迷观众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庆典。

  这次联赛一共有5队参加,分别是米兰大学1队、米兰大学2队,米兰理工大学队,比可卡联队、华人报队。揭幕战是米大1队对比可卡联队。

  战罢第一轮,华人报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一名,米大1队的王彬第一场4球进账列射手榜第一名。

  赛后,组织方表示,这次球赛不仅加强了各校学生间的联系,丰富了留学生课余生活,更是为移民融入意大利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这是我们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下一次将举办中国人和意大利人组成的混合队进行比赛。

  据悉,意大利当地已经有相关人士开始与此次联赛的组织方接触,希望在米兰地区举办移民的联赛,希望届时可以看到由移民组成的中国队的身影。(杨文渊)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