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布国际高端人才需求信息 最高年薪2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长沙发布国际高端人才需求信息 最高年薪200万
2010年05月14日 09:1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邦(湖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100万元年薪聘女博士高级研究员;中南大学40万元聘学术带头人,可提供140平方米住房;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的4个职位最高年薪均达200万元……13日,长沙市人事局委托本报面向全球发布长沙2010年第一批135名国际高端人才和团队需求信息,向“地球村”里有意向来长创业和工作的广大国际高端人才伸出了“橄榄枝”。

  系列举措引人留人

  据悉,为让这些海外精英引得来、留得住,目前,长沙出台了一系列优惠举措,其中包括:设立每年不少于3000万元的高端人才专项资金;在安家落户、社会保险、购车购房、个人所得税方面提供优惠政策;积极为所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做好配偶就业和子女就学等配套服务。据了解,在经开区建立的高标准、规范化国际学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学。

  据介绍,今年,长沙将由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适时赴美国加州、底特律以及法国、德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举办专题恳谈会和现场招聘会等形式推介长沙,洽谈引进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

  同时,为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高层次留学人员组织和本市大型企业驻海外机构的联系,长沙将遴选、考察,以市政府名义聘请5-10名长沙市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工作联络员,收集提供国际高端人才信息,协助长沙在境外举办引进人才相关活动。

  今年国际高端人才申报启动

  昨日,长沙市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申报认定和专项资助今年第一批引进国际高端人才。

  去年,长沙制定出台了“引进国际高端人才三年行动计划”,从2009年起到2011年,计划引进100名高端人才,30个高端人才团队,简称“313计划”。目前,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已达26人。

  今年,长沙将从全市各用人单位已引进到岗的人才中组织申报评审认定40名国际高端人才,12个国际高端人才团队。目前,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对象主要包括:长沙各类用人单位引进的,具备一定的国际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或其他机构工作背景的高端技术人才、高层管理人才和高级金融人才,特别是由国际高端人才率领的创新专业研发和管理团队,且已与申报单位签订三年以上聘任合同。

  有关申报的具体情况,可登录长沙市政府门户网(www. changsha.gov.cn)、长沙人事信息网( www.crxx.com)、长沙人才网( www.cshr.com.cn)查询。(舒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