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产经 • 正文

10万元以下家用旗舰车型 宝骏730凸显全面实力

  自上市起,宝骏730凭借超凡空间、全员安全、超值配置、驾乘皆宜的过硬实力,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全球知名供应商体系,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截至2015年5月,宝骏730上市10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5万辆。它的出现,弥补了10万元以内家用MPV的空缺,开辟了国内市场的新一片蓝海。

  物美质优展现过硬产品实力

  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宝骏730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却不失运动与时尚感,行车大灯与雾灯可谓是整车的点睛之笔,让其更显神采;内饰方面,730沿用了宝骏家族的飞翼式设计风格,上黑下米色的拼色搭配让人感觉更加舒适、可靠。

  既然是家用MPV,优质的驾乘体验 更 加 重 要,宝 骏730以4685mm*1785mm*1745mm的车身尺寸,2750mm的轴距,保证了乘坐空间及整体舒适性,成功让第三排座椅不再只是“宠物专座”; 动力方面,1.5L DVVT及1.8L VVT-i的发动机组合,在提高动力性能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此外,全车多达45处的隔音降噪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加静谧的驾乘空间。不仅如此,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英寸触控大屏、前后排独立出风口等贴心设计,也让宝骏730在行驶途中更加舒适,增加了驾乘乐趣。

  渠道、供应商领先奠定成功基础

  上汽通用五菱在全国拥有超过2600家销售服务网点,地级市以上覆盖率高达99%,县级覆盖率也达到了72%,让用户在不出十公里的半径内,即可享受到最便捷的售后服务。

  作为一款定价为6.98-8.98万元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已经用它的超值性价比打动了众多用户,堪称10万元以内最值得拥有的家用旗舰车型。

分享

产经频道精选

阅读推荐

热门图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