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未来 “智慧政企”亮相北京通信展

  中新网9月26日电 27日至30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通信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将携“智慧政企”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发声,展示其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特色“智慧”。

  中国移动拥有162万座4G基站、7个集团级数据中心、31个省级数据中心及云计算资源,在全球拥有32条海陆缆资源、超过130个境外业务节点、10个全球数据中心网络。中国移动智慧政企依托中国移动的通信和网络优势,把握产业互联时代机遇,以面向未来的前瞻视角,持续优化产品体系,强化服务支撑,精心构建“视频+”“安全+”“办公+”“云+”四大产品体系。在此次北京通信展上,四大产品体系将强势亮相,展现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连接未来的智慧。

  “视频+”方面,现场召集VoLTE视频会议让全国各地的用户瞬间接入、邀请观众扫码看直播、展台陈列终端实景接入……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感受全新的视频融合方案;“安全+”方面,拨一通加密电话,在加密通话和普通通话的对比中直观体验“安全+”产品如何为加密通话保驾护航;“办公+”方面,三维全景呈现智能企业网关的智慧连接能力;“云+”方面,全国7+31省的资源布局、动态画面呈现5+x资源池、移动云2.0产品体系、移动云市场SaaS平台、金融云和政务云整体解决方案等丰富内容令人目不暇接。

  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充分发挥连接服务优势和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创新布局智能解决方案,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基础网络、业务支撑、系统集成等业务能力,将智慧信息化通达至各个行业。在此次北京通信展上,中国移动智慧政企携八大垂直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亮相展台,行业用户将一饱眼福。

  八大垂直行业能力展将重点展出政企分公司在政务、金融、农商、交通、教育、医疗、互联网、工业能源八大领域的业务及成果。现场精心设置“智慧工业能源”投影沙盘,借助互动技术以超宽视角、三维立体、动态演示、高精度的场景和体验给参会者带来别出心裁的参展之旅,同时精选前瞻性的成功案例以飨用户:智能手机进军营、智慧城市展示、党建云项目、智慧金融产品SIM盾、和位士、乾坤大数据、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互联网+医疗国家工程实验室规划建设等,慧通行业的实力一览无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