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八部门“站台” 支持斗鱼为湖北带货

  中新网4月17日电 今天,在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斗鱼“助力湖北品牌,我为湖北买买买”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湖北省发改委副厅长级干部、省防疫指挥部成员徐新桥
湖北省发改委副厅长级干部、省防疫指挥部成员徐新桥

  据了解,从4月17日到4月20日,斗鱼集结了包括旭旭宝宝、YYF、一条小团团OvO、大司马等在内的斗鱼游戏、户外板块一线顶级流量主播,以及湖北本土电竞战队eStar成员,组成了一支“全明星带货天团”。这些主播粉丝量级大多在千万级别,粉丝总数超过1.4亿,覆盖了斗鱼平台大部分水友,且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具有超高关注度和影响力。

  今晚八点,呆妹儿小霸王、骚白、洞主|歌神洞庭湖、不2不叫周淑怡、骆歆冲冲冲、南波儿大魔王、国民大舅哥、TD正直博&蛋蛋解说10位主播,将率先在自己的直播间为湖北带货。

  商品方面,斗鱼与淘宝联盟在商品筛选和供应链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斗鱼甄选了淘宝联盟商品库中,极具湖北本土特色的美食和农产品,如热干面、鸭脖子、小龙虾、藕带、酒酿等。双方“直播+电商”合作模式,既为湖北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保障了商品供给和销售效率,为网友带来了物美价廉的商品。

斗鱼公益带货湖北专场
斗鱼公益带货湖北专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斗鱼第一次为湖北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家湖北武汉的本土互联网企业,斗鱼也是身处疫情最中心。疫情期间,斗鱼不仅平稳运转并未受到影响,也充分发挥了平台的流量优势和技术优势,尽可能的帮助政府、帮助民众度过疫情难关。比如平台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1000万元;开设“武汉,加油”抗疫直播专区;创新推出云蹦迪、云出游等直播内容,带动线下娱乐和旅游行业发展;发挥直播平台技术优势,为学校师生打通教学绿色通道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