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播再迎大咖 京东零售CEO徐雷在线带货卖房

  近日,有媒体报道京东将在618前夕上线“自营房产”业务,1000套北京全新房源在京东首发。

  目前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房产自营”,已经可以看到相关活动页面。信息显示,京东首个自营房产的合作方为中骏地产,合作项目为今年北京地区热门新盘的“中骏•云景台”。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晓谦、奇葩说选手大王、以及京东和中骏的两位“神秘嘉宾”还将在5月22日上午11点带来直播,在线预售全新房源,并将一套6.18折的特价房开展618抽奖活动,优惠后仅需一百多万元即可拿下一套北京新房。

  据了解,直播嘉宾中的“京东神秘总裁”实为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而本周五的这场直播也将成徐雷的“直播带货首秀”。

  据京东方面介绍,直播将于5月22日上午11点准时开始,直播期间,还将为观众在线抽奖,送出华为保时捷手机与京东万元E卡、专属大额购房补贴劵等礼品,此外还包括6180元房款叠加抵用券、戴森电吹风、苹果手机等。

  “中骏•云景台”位于北京房山区,距离大兴机场驾车仅需30多分钟,周边交通、环境、配套设施齐全,适合在京的购房刚需人群。目前该项目的京东自营旗舰店已上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