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设立助学金 赴河北涞水县捐资赋能青年群体

  2020年10月9日,探探科技赴涞水县开展扶智助学捐赠。当天,工信部信管局服务处副处长赵阳,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保定市扶贫办副主任席崇娜,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隗功晋,探探科技副总裁兼总编辑郑文彬以及受赠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作为中国社交领域的领导者,探探已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之一,探探科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设立“探探助学金”,为贫困地区学生的“大学梦”助力启航。据了解,探探贯彻响应京保扶贫协作推进机制,向保定市涞水县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4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20万元。

image.png

  工信部信管局服务处副处长赵阳表示:“作为工信部选派的扶贫干部,在涞水挂职两年来,他和同事们一直不断探索,发挥工业和通信业的行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号召探探等业内优秀企业,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指出:“扶智助学意义非凡,企业的爱心善举,让学生不只得到了资金支持,更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与关注,进而形成强大的精神力量引领他们,学成归来反哺社会、回报国家,希望有更多企业对贫困学子的成长给予更多关注。”

  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表示:“探探科技赴我县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充分彰显了企业的“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此次助学帮扶活动,既是探探践行教育扶贫,也是对涞水教育事业发展的巨大支持。”

image.png

  探探科技副总裁兼总编辑郑文彬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阶段,探探科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制定了年度扶贫公益工作方案,并设立了专项探探助学金,依托教育扶智助学赋能青年群体,助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探探将不遗余力地帮助有需要的青年群体,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