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海淀府打造全健康住宅产品 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中新网12月4日电 12月3日,大苑·海淀府联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举办“世界标准·WELL大宅”大苑·海淀府全健康住宅主题沙龙。在2020“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健康住宅已成为热门话题,此次WELL走进海淀府,是在项目开启WELL健康住宅认证后,再次分享健康住宅世界标准,围绕海淀府的全健康住宅理念展开对话。

  WELL认证体系 厘定海淀府全维度健康居境

  “我认为大苑·海淀府的全健康住宅是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理念,这与WELL健康建筑认证讲求以人为本不谋而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副总裁宋怡在沙龙中讲道,WELL健康建筑认证标准包含10大类、120项,从物理和精神两个层面出发进行评判,这不只是一个评奖、颁奖的结果,而是一个需要长达数年的全系统的检测认证。

  据悉,大苑·海淀府从今年6月已经开始了WELL健康建筑认证。面对WELL认证的120项细节标准,大苑·海淀府提出对全健康居住理念的深刻理解:绝不仅是高大上科技设备带来的“温度、湿度、水、空气、阳光、噪音”等基本生命元素健康功能的堆砌组合,而是要考虑居者的“心境”和“人性”需求。

  对此,大苑地产副总经理彭期磊讲道:“大苑·海淀府打造世界级全健康体系,是以业主的心态全方位打造产品,提升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寄托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想象。”

  负责海淀府建筑规划设计的北京维拓时代董事长孙祥恕表示,大苑·海淀府不计成本、大胆取舍,从“以园区中央景观为核心点状打造产品”、“解决社区住宅与商业的矛盾,让配套更好的服务社区”、“真正人车分流,地下车库5.1米层高”等多方面打下全健康住宅的基础。在户型设计上实现“一梯一户”居住感受;每个房间配置卫生间套房设计;打造四大集中式中央系统,引入德国全屋铜管活水系统等为全健康住宅赋能,从建筑场景设计提升居者健康居住体验。

  与会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永红教授则重点强调了现代健康住宅中室内气候环境舒适系统解决方案。他总结成称,进入大苑·海淀府室内的感受为“大象无形”和“润物细无声”,其原因是项目运用的“五恒空调”系统。该系统模拟自然环境的传热模式,让室内环境更加接近自然环境,同时将室内环境稳定在适合人体健康的空调舒适范围区内。

  大苑·海淀府逆势增配 为生活赋能

  在此次全健康住宅沙龙活动中,大苑地产副总经理彭期磊也谈到了在豪宅市场普遍减配的趋势下大苑·海淀府持续逆势增配的初衷。他讲道:“大苑地产深耕海淀田村已经19年,要对这里的土地负责,承担一个地产商的责任对产品负责,更要坚持匠心雕琢产品对业主负责。”

  大苑·海淀府要打造一个有情怀的项目,往昔19年的积淀成就了如今的项目。大苑·海淀府全维度提升未来业主全健康居住体验,凝练“健康建筑心境”、“健康室内微境”、“健康生态园境”三个层面十一个健康观念的“三境十一观”,实现居者对健康人居生活的美好想象。同时,项目不惜成本的全维增配,做精产品,在社区内打造3万平实景园林、7000平米超大会所的超豪华配置,亦是对业主高尚生活的诚意。

  不论是全健康体系,还是逆势增配的各项赋能,最终都融入大苑·海淀府的各类产品中来打动客户。日前,大苑·海淀府全新推出了其320平米楼王产品,以面积远超同类平层产品的优势获得市场极大关注。由梁志天倾力打造的升级版全套房规制产品,无论是总统套房主卧、海量收纳体系、奢阔会客厅,还是中西社交餐厨、独立家政间,于奢阔尺度之上,更见大宅生活礼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