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续约高尔夫加拿大公开赛

图为加拿大华裔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中)、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程立新(左)与加拿大高尔夫球协会新任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艾珀鲍姆(Laurence Applebaum)在记者会上交流。余瑞冬 摄

  中新社多伦多7月27日电 (记者 余瑞冬)当地时间27日,作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重要一站的2017加拿大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作为该项赛事赞助商的中国通讯设备企业中兴通讯在这一天宣布,在未来三年与加拿大公开赛继续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合约,中兴通讯将继续担纲加拿大公开赛官方智能手机赞助商。按照保密协议,双方未透露赞助金额。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表示,这一合作有助于中兴在北美乃至全球其他地区更加广泛地接触并回报用户。他说,在开拓海外市场、参与竞争的过程中,既需要有过硬的产品,亦须注重本地化。在加强与运营商合作从而增加市场份额的同时,中国企业也要通过回馈社区来提高品牌形象。

  加拿大高尔夫球协会新任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艾珀鲍姆(Laurence Applebaum)说,加拿大公开赛愿意与支持体育运动并乐于融入其中的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他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机会。

  巡回赛总监布伦特·麦克拉夫林(Brent McLaughlin)说,创办于1904年的加拿大公开赛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三大高尔夫赛事之一。这一赛事之所以能保持高水准,中兴等合作伙伴的持续投入不可或缺。

  加拿大华裔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伴随着越来越多亚太地区的大型企业进入美加市场,一些大型赛事亦吸引它们参与其中。他认为,对于迈向国际化的中国企业而言,除实力外,积极融入社区、回馈社会亦至关重要。

  本次加拿大公开赛于7月24日至7月30日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阿比幽谷(Glen Abbey)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中兴通讯的北美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于2005年进入加拿大市场,并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设有研发中心。目前中兴在北美市场已成为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其产品在加拿大市场份额名列第五。(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