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

张家界宣传片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幕。

  中新网张家界2月16日电(通讯员 王建军)纽约当地时间2月15日,一则展示了张家界独特峰林、张家界丰泽国际公共保税仓、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的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

  张家界是影片《阿凡达》中悬浮山的实景原型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和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2017年,建市仅29年的张家界,接待中外游客达73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和22%,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旅游接待人次最多的城市。

  张家界提出了用3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个年接待人次过亿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实现年旅游收入1000亿元、年接待境外游客1000万人次”的目标。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多次强调,要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推动外经外贸发展提速、提高航空口岸开放水平,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即将建成的张家界丰泽国际公共保税仓。
即将建成的张家界丰泽国际公共保税仓。

  围绕这一目标,张家界市市长刘革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8年该市将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建成营业国际公共保税仓、保税商品展示中心、跨境直购中心等,促进张家界开放型经济快速成长。

  作为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和外向型经济新平台的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去年开工建设了张家界丰泽国际公共保税仓,建设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东方·曼哈顿保税直购中心,同步推进国际网络电商平台,打造“阿凡达原型地的旅游购物天堂”。

  该公司董事长徐小彬介绍说,在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华人祝福新春,主要是吸引全球的投资商和企业参与张家界旅游消费的国际平台建设,共同打造中国武陵山片区最大的国际化妆品、国际精品直购超市、中外美食中心和世界级高端医学美容中心,分享中国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和外向型经济带来的财富。(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