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烫伤奶瓶等创意用品在香港展出 小设计带来大方便

  防烫伤奶瓶、汽车多用伞等创意用品在香港展出小设计带来大方便 

  【解说】4月21日,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在香港亚洲博览馆落幕。在4天的展期内,有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了独具创意的礼品和生活用品。

  眼前这款防烫伤奶瓶,是在奶瓶的奶嘴部分添加了一个“控温阀门”。一旦奶瓶内奶水或者水的温度超过38度,“阀门”将自动关闭,奶水和水无法被吸出或从奶嘴中流出,而温度降到38度以下时,阀门又自动开启,奶瓶可以正常使用。有了这款奶瓶,新晋奶爸奶妈们不再需要担心因为奶水温度高而烫伤宝宝。

  【同期】展商代表 吴武彪

  我们这个奶瓶最核心是这个奶嘴。一个物理的温控传感器,通过它来控制38度作为一个临界点。38度以下的时候它是一个正常奶瓶的流量,38度以上的时候这个奶瓶是关闭的,关闭掉水是出不来的。

  【解说】除了防烫伤奶瓶,一款汽车多用伞也吸引了不少买家关注。夏天将车停在户外时,车内常常会因为烈日灼晒而温度过高,给车主带来不便。这款“汽车多用伞”,不仅可以给爱车防晒,还有防雨、抗砸的功能,可以折叠、方便携带,还能通过遥控器控制伞面。参展商介绍,如果在户外停车不使用多用伞时车内温度是71度,使用多用伞则可以将车内温度维持在36度左右。

  展会中的传统商品则多以“设计感”为亮点。有展商就推出了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地区手工制作的钱包、餐具、灯饰等产品,每件都别具匠心、独一无二。

  环球资源礼品、家居用品及五金组总裁柯迈隆表示,参加展会的展商经过严格筛选,希望业界可以通过展会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

  【同期】环球资源礼品、家居用品及五金组总裁 柯迈隆

  我们会尽量筛选业界里面非常有意思、非常新的,我们以前没看过的产品放在那边,因为我们展会的定位无论是从买家还是供应商,我们是精品展,我们希望买家到展会现场一定能了解礼品赠品还有家居用品行业最新的趋势。

  记者 闫宇赫 香港报道

分享

热门图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