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成都留澳女学生惨遭姨夫杀害 凶手手机藏裸照

信息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港媒称,来自中国四川成都女留学生冷梦梅早前在澳大利亚遇害,赤裸伏尸海边。警方日前在27岁澳大利亚白人男疑犯、冷梦梅的姨夫巴雷特的手机中,发现冷梦梅遇害前的多张赤裸照。受害人的最后数小时亦随之曝光,巴雷特疑曾剥光冷梦梅的衣物及拍照,一度把她禁锢在寓所,再杀害她及驾车弃尸。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30日报道,警方在巴雷特的手机中,发现冷梦梅全身衣物被脱光的照片,相中她双腕被胶纸捆绑,而嘴部就被胶纸封上,警方指,冷梦梅被姨夫刺了三十多刀,最后被弃尸在新南威尔斯省中央海岸的一个喷泉洞中。另外,警方又发现巴雷特曾拍摄另一名女童的入睡照,甚至对着她的照片自慰。

  报道称,巴雷特被加控多项罪名,包括非法拘禁他人、猥亵及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拍摄他人身体私处等,案件将在8月10日再审。

  冷梦梅于五年前从中国前赴澳大利亚,在悉尼科技大学留学。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出外购物期间,被火车站的闭路电视录下身影。其表妹曾在翌日返家,但却浑然不知冷梦梅已经遭到捆绑和囚禁,而且就被关在楼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