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方打捞中国夫妇遗体 8月在国家公园驾车坠崖

  加州警方打捞中国夫妇尸体 8月在国家公园驾车坠崖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夫妇王一楠(音译,Yinan Wang)和宋洁(音译,Jie Song)在美国加州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驾车游览失踪已经两个月。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晨,警方和救援人员开始打捞国王河中的失事车辆,两人的尸体也在车辆中被找到,打捞上岸。

  救援人员首先使用绳索将白色福特车向上拉升,使它渐渐浮出水面。

  “这将让救援人员接近车辆时变得更加安全。”弗雷斯诺县警局发言人托尼(Tony Botti)说。

  紧接着,救援团队使用工具破坏汽车结构,并在车中发现了两人的尸体。

  30岁的宋洁和31岁的王一楠最后一次露面是8月6日下午2时左右,当时他们刚参加了水晶洞的游览,应该北上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并在弗雷斯诺住一晚,7日抵达优山美地国家公园。他们在那已预订了酒店房间,但没有按照原计划抵达。8月11日两人的亲人报告两人失踪的消息。

  工作人员之前因为大雨导致水流过急而无法打捞车辆,直至上月警局在国王河调查两名泰国留学生驾车坠河死亡事件时,在事故现场附近意外发现一个车牌和部分汽车零件,车牌号码与王一楠夫妇车子相同。警方判断他们驾驶的福特车,在180号高速公路转弯处坠落152米下的国王河。

  托尼称,现在国王河的水流量已经比8月时下降了将近10倍。警方认为两人和泰国留学生在几周之内相近地点坠河是一场巧合。

  王一楠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博士后研究员,已在圣地亚哥居住了一年多,30岁的宋洁大部分时间住在中国,夫妇俩在美国有亲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