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费开支大涨 特朗普签署7000亿国防授权法案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总额近700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案。这是自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额度最高的年度军费预算。

  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这一法案将快速提升美国军力,以及美军现代化水平。

  这项国防授权案为下个财年带来了近70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相比于上个财年的619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大幅上升。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虽然这项授权案在国会获得两党支持并最终通过,立法者们还未就如何资助这一巨额预算达成一致。“我们必须超越党派间界线,给我们英勇的军队他们应得的装备、资源和支持。”特朗普表示。

  针对奥巴马时代的预算控制法案规定的“自动减赤”开支上限,特朗普表示,在全面拨款前,国会需要尽快完成消除这一限制的工作。

  12日,美国参议员民主党领导人舒默(Chuck Schumer)向路透社表示,带有支持其他项目的短期资金的全年国防预算案将不会在参议院通过。他表示,“民主党将反对任何增加国防开支却减少国内优先事项开支的预算案。”

  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许诺增加军费开支,他表示美国需要更多的战舰、潜艇、军队和导弹。他表示,新的国防授权案将给军队带来8年来最大幅度的薪酬上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