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记者会普京聊什么?冬奥和大选料成热点话题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将于莫斯科时间14日中午举行。届时,普京将围绕俄罗斯内政外交政策、2018年总统选举、经济、养老金、地区问题与记者进行交流。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今年将是普京第13次举行年度记者会。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记者会也会历时数小时。本次记者会收到1640名媒体工作者的报名,参会记者人数创下纪录,多个国家的外国媒体也将派代表参加。

  据介绍,去年记者会上出现的许多问题今年还会以某种形式被再次提及。俄在叙反恐取得胜利,俄乌关系、美国对俄制裁、欧洲局势以及朝鲜局势,这些可能都是记者关心的问题。

  此外,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参加平昌冬奥会,以及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大选,预料这两个话题也是记者关注的热点。

  此次记者会将于北京时间14日17时开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