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当地军方增设赴机场车辆安检环节 中国旅客陆续抵达机场

  北京时间4月22日,斯里兰卡爆炸事件之后,从斯里兰卡飞往中国的航班陆续抵达,后续的相关航班也颇受大众关注。其中,记者了解到,斯里兰卡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 13:00左右,春秋旅游首个返程团队出发前往科伦坡机场。据现场领队反馈,在赴机场途中,当地增设一个车辆安检环节,军队会对车辆安全情况及大巴车人数等因素进行检查核实。车辆排队进入机场及安检时间较长,提醒即将返程的旅行团队及游客个人预留充分时间。目前,春秋旅游首个返程团队已于当地时间4月22日下午17:00进入机场并进行第一道安检,目前机场秩序井然,游客情绪总体稳定。据了解,该返程航班预计将于当地时间4月22日20:30(约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时)起飞,北京时间4月23日6:05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记者 徐银 康玉湛 斯里兰卡报道 编辑 周莹莹)

分享

热门图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