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山东诈骗涉案号码曾实名登记 意强震159人遇难

信息

  中国起诉第三名因间谍嫌疑被逮捕的日本人

  “中国起诉第三名因间谍嫌疑被逮捕的日本人”,日本共同社等媒体24日称,去年5月至6月在上海等地被中国以涉嫌从事间谍活动为由拘捕的4名日本人中,已有3人被提起诉讼。日媒认为,这些是中国政府“对外国人加强监视的一环”。(环球时报)>>详细

  意大利强震已致至少159人遇难 数字或继续上升

意大利中部城市PESCARA DEL TRONTO收到地震影响,大量建筑成为废墟。

  意大利中部城市PESCARA DEL TRONTO收到地震影响,大量建筑成为废墟。  

  意大利民防局消息称,意大利6级以上破坏性地震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59人。尚有大量群众被埋在瓦砾底下,因此死亡数字很可能继续上升。

  据悉,106人在列蒂省(拉齐奥大区)遇难,还有53人在阿斯科利皮切诺省(马尔凯大区)遇难。>>详细

  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7人大客车追尾侧翻 已致6死25伤  

  24日下午,杭瑞高速江西境内发生一起大客车追尾货车的交通事故,两辆车同时侧翻到路基下方。截至当晚23时许,事故已致6人遇难、2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通报,24日下午16时14分,一辆由驾驶人陈某驾驶的鄂ALY828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9人,实载57人)沿杭瑞高速公路由江西景德镇往九江方向行驶时,撞上前方由驾驶人陈某某驾驶的赣HY9308轻型自卸货车,导致两车冲出右侧护栏并侧翻。>>详细

山东新生遭电信诈骗后猝死 涉案号码曾实名登记

  山东新生临沂女孩徐玉玉遭电信诈骗后猝死。目前,临沂地区被骗了学费的学生并不只徐玉玉一人,同时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开始调查此事,公安部门也已成立专案组。此案嫌犯使用的171号段号码属于北京远特通信,该卡于今年3月开卡,曾进行过实名制登记。

  8月24日下午,临沂罗庄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教育主管部门正在调查此事。他称,“联系这些学生都是通过单位座机联系的,教育局这边没有泄露徐玉玉的个人信息”。(北京青年报)>>详细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今日重新营业 暂停猛兽区自驾游

  

  “7•23”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致游客伤亡事件调查报告昨日公布。报告长达4100字,披露当时现场很多不为人知又惊心动魄的细节。细节包括:女子被叼走拖至平台,面部被另一只老虎撕咬;母亲为救女儿击虎 被第三只老虎咬死;饲养员驱赶老虎用了15分钟;事发地距出口仅19米,咬人老虎为同父异母三兄弟。

  调查结论:虎园警示牌、监控完好施救依照程序进行,事故因当事人擅自下车而起,建议园方委托第三方机构排查隐患。

  昨晚,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布最新通知,称定于今日重新营业,园区各项服务设施正常运转,乘客将乘坐园区的免费游览车游览猛兽区,在猛兽区改造完成后重启自驾车游览。(北京青年报)>>详细

  东北虎伤人追访:伤者容貌难恢复 猛兽区自驾暂停

  昨天,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老虎伤人事件调查结果公布。针对此前网友抨击的伤者丈夫刘某未对赵某进行施救,该通报中也给出明确答案。刘某在回到车内后再次进行了施救。

  报告显示赵某为右侧颌面部撕裂伤,深达下颌骨,头颈部皮肤浅表撕裂伤,背、胸、臀部浅表抓伤等,对于赵某的伤情,120急救刘医生表示,伤者虽已出院,但是还是面临着多次整形手术。

  刘医生称,伤者面部撕裂,就算缝合之后,痊愈后也会留下缝合疤痕,整张脸基本容貌尽毁。痊愈后也会对咀嚼功能、表情功能等造成影响。要想能够恢复比较正常的容貌需要多次整容手术和非常痛苦的恢复性训练。“伤口太大,很难完全恢复。”(北京晨报)>>详细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乱象盖子揭开 院长身份或造假

  寻求和解、积极补救,远胜过怙恶不悛,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的道歉补偿行为值得肯定。但是,有些事是没法交易、不能和解的,比如院长陈玲的博士身份、独立学院的种种乱象。

  据媒体报道,陈玲涉足教育前是房企老总,合法跨界本无不可,但从商人到院长,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有无违反法规之处,相关部门应该调查。

  博文学院官网“学院领导”中陈玲的个人简历显示,她于2013年1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毕业,是北京大学研究员、访问学者。但北师大和北大皆作出回应予以否认。如果陈玲造假属实,该不该承担责任?更令人哑然失笑的是,陈玲的荣誉称号大量存在注水。(京华时报)>>详细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