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埠商会携英国国乒 2018春节推广乒乓运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报道,伦敦华埠商会宣布将与英国国家乒乓球队展开合作伙伴关系,在2018年伦敦华埠新春庆典上合力推广乒乓球运动。

  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表示,2018年伦敦华埠新春庆典,将会邀请多位国际顶级乒乓球运动员出席,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新春庆典每年吸引超过70多万访客到伦敦市中心参加活动,预计有助于提升当地民众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

  英国国家乒乓球队总裁莎拉表示,十分高兴与商会合作。她说,2018年春节期间,伦敦将举行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世界杯团体赛。从2月22日起,一连4天,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及英国的顶级乒乓球员将会汇聚伦敦参加比赛,华人球迷将可一睹他们的风采。

  伦敦华埠商会将于2018年2月28日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华埠及邻近地区举行新春庆典。商会将与多个主流机构合作,加强新春庆典的宣传,提高活动的影响力。除了英国国家乒乓球队外,还有专门负责制作英国皇室活动的公司及伦敦发展促进署等。商会希望通过对新春活动的推广,加深英国民众对中国文化及华人社区的关注及了解。

  伦敦华埠商会同时展示了伦敦发展促进署特别为2018年狗年新春庆典设计的网站,预计将会在2017年圣诞节前启用。网站以中英双语制作,除了提供新春庆典活动的节目最新消息外,还会介绍春节的传统及中餐美食文化等。网站将会是伦敦发展促进署官方网站的一部份,每日有数以万计的浏览量,网址为www.visitlondon.com/chin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