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闽商之歌”

  中新网福州4月3日电 (记者 龙敏)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6月18日将在福州举行。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组委会3日通报称,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或邀请著名词曲专家参与创作“闽商之歌”。

  闽商是中国十大商帮之一,全球近两千万的闽商,对福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与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第九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同期召开,计划举办福建省非公有制社会主义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闽商蓝皮书》首发、“闽商大数据”上线、闽商高峰论坛等活动。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组委会称,为迎接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的召开,充分宣传海内外闽商良好形象,展示独特的闽商精神,大会组委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或邀请著名词曲专家参与创作闽商之歌,经由专门评审委员会评定产生入选作品。征集作品应用于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对外宣传。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组委会宣传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活动2019年4月4日开始,到2019年5月4日17时整(北京时间)截止。

  日前举办的协调会上,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指出,目前,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大会将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海内外闽商力量,激发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进一步畅通两岸经贸合作渠道,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进一步弘扬闽商精神,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