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想躺着看飞行表演 不料吊床绳开扣摔进医院

  本想躺着看飞行特技表演

  谁知吊床开扣

  把65岁男子摔进医院

  8月20日,沈阳一名六旬老者因吊床绳开扣导致摔到地上,引发心脏不适,随即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行。8月20日12时许,飞行大会指挥中心接到通知,称在主会场外北山坡上有一名老年男子昏迷。随即,法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疗救护小分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车辆无法开上坡,医护人员只好快速徒步上山救治。

  原来,这名65岁的男子从沈阳前来观看飞行大会。男子有备而来,特意选择在山坡观看,并在两棵树上系上了吊床,可以在阴凉处观看特技飞行表演。万万没想到,吊床系绳突然开扣了,男子背部着地摔了下来,进而引发了心脏不适。医护人员得知男子之前患有心脏病,一边对其血压、心率进行检测,一边让患者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之后将患者转运至法库县中心医院及时诊治。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侯奕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