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品消费市场竞争加剧 坚持品质是核心

  近年来,伴随人们收入水平提高,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尤其是,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消费标准、消费理念的变化,越来越注重整体乳制品的品质,促使乳品消费逐渐高端化、品牌化,也促使国内乳制品市场竞争由“价格战”转至“品质战”。

  但如今,我国经济发展承压,消费者对有机奶的需求趋缓,加之生鲜乳供给不稳定,给部分企业带来挑战。特仑苏凭借自身优势,初心不改,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有机奶发展新趋势。有机奶的生产加工过程中,严禁化肥、激素、生长调节剂、食品添加剂等化学物质的使用,其包装、贮藏、运输也要符合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此外,生产厂须建立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这样才能生产出安全好奶。

  于2019年2月13日至16日,参加了在德国纽伦堡盛大召开第三十届BIOFACH2019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该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集中的有机产品展览和贸易盛会,以其自身所具有的专业性、国际性和创新性而闻名。特仑苏作为本次博览会中国代表团唯一乳品代表,携手旗下有机奶250ml梦幻盖新装亮相,并连续7年斩获金奖,蝉联桂冠。

  有自然的回归,也有科技的创新特仑苏展馆设有AR互动区域,置身由鲜花绿植,蝴蝶蜂鸟所营造的自然有机环境中,领略“自然有机”的奥秘。

  对于快消品,最吸引消费者产品卖点包括安全、健康、便携、实用,对于有机奶产品亦是如此。美国斯坦福医学专家将有机奶的特点系统归纳为五点:1)有机牛奶源自于自然饲养的奶牛,人饮用后不会产生抗药性;2)有机牛奶在生产过程中不涉及任何化学合成成分;3)有机奶牛食用不受农药污染的有机饲料;4)有机牛奶所含的胆固醇和脂肪酸比普通牛奶要高,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心血管病;5)有机牛奶是良好钙质来源,可降低患癌症、心脏病的机率。因此,有机奶在欧美发达国家备受欢迎,在我国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特仑苏在有机奶市场依然居于领导行列。特仑苏有机奶有着专属的有机牧场,坐拥北纬40度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赋予特仑苏有机奶每100ml富含3.6g优质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的高端品质,确保了奶品的安全、健康,以及生鲜乳的稳定供应更是推出250ml梦幻盖新装,极具便携性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重新定义有机生活新标准,开启自然有机品质新生活!

  作为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特仑苏始终以创新推动产品升级,用高标准,优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有机营养和健康生活。未来,特仑苏将都能喝上“好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