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团伙软件操控QQ群赌博 非法获利近700万元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日前,应城警方宣布破获涉案金额高达700万元的QQ赌博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今年3月份,湖北应城市陈河镇居民余某加入一个名为“西游记”的QQ群,按照群要求通过支付宝、财富通向该群指定帐户打钱下注,然后依据第三方网站“PC蛋蛋”开出的数字来押大小、押单双进行赌博。

  过了一段时间,余某又加入了一个名为“丽都”的QQ群,按照相似模式操作进行赌博。三个月下来,余某共输掉现金17万余元。感觉遇到了网络赌博骗局的余某于6月4日向应城市公安局报了警。

  民警调查发现,一个以主要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候某某、冯某某为首的网络赌博团伙,正在借助第三方平台“PC蛋蛋”进行网上赌博。参赌前,他们会要求参与者往指定账户里打钱买分值用于下注;参与者选取000——999不等的一组数字中的某一个押大小、押单双;开出数字的三个数之和小于13为小,14-27为大;开出偶数为双,奇数为单;1——13里又分小单、小双,14——27里分大单、大双;参与者押对可根据下注分值得到相应收入,押错则扣除相应赌资。

  8月23日晚,应城市公安局民警在河南省许昌市共抓获主要嫌疑人及网站工作人员8人,扣押作案用的电脑7台、银行卡33张,以及利用赃款买的宝马车两辆,彻底铲除了这个赌博团伙。

  据赵某某、冯某某交代,2015年5月份,他们开始组织网络赌博,并根据群成员下注情况,利用赌博软件操控局势。截止案发,该赌博团伙的资金流量1亿余元,累计获利近700万元。

  目前,赵某某等8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