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失窃牙医急:丢20多副定制假牙老人咋过年

  生活报1月23日讯(时继凯)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家住青冈县的20多位老年人特地在节前通过当地牙科诊所定制了假牙,原本在小年前就可以安到嘴里,却在运输途中意外丢失了。如果有人捡到了这箱假牙,请及时联系牙医。

  据青冈县某牙科诊所负责人于晓敏介绍,当地不少老人都打算在年前更换或安装假牙,于晓敏就给每个患者做了倒模,将数据发给哈市的假牙制造商。19日那天,20多副假牙按期做好了,于晓敏就托一个认识的货车司机带回青冈,不想这箱假牙在路上丢了。据货车司机回忆,在兰西境内有一段路面情况非常不好,可能把装假牙的箱子给颠下去了。

  于晓敏告诉记者,这些假牙都是按照患者不同的口腔情况定做的,所以对捡到者几乎没有任何价值,却关系到20多位老人的吃饭问题。现在假牙生产场所已放假了,年前不能再制作了。如果沿途有人捡到了这箱假牙,请及时联系于晓敏,必有酬谢。电话:1874556919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