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当刹车 新手司机开新车一头扎进商业楼内部

  油门当刹车 新车一头扎进商业楼

  中安在线讯10月21日上午9时左右,滨湖新区金丝燕街一处商业楼一层,一辆白色轿车直接冲进楼体内部,好在大楼未交付使用,无人员入驻,未造成人员受伤。

油门当刹车 新车一头扎进商业楼

  滨湖城管办要素大市场中队的城管队员巡查发现后,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到,驾驶员是是一名中年男子,车是刚提的新车,驾照也是刚拿不久,今天第一次上路,由于过分紧张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造车车辆失控直接冲了出去。

  城管队员发现,现场商业楼的墙体被撞出了一个大洞,玻璃钢架断裂,玻璃幕墙碎了一地,所幸一旁的驾驶员没有受伤。城管队员询问车主车辆保险够买情况以及是否报警,由于过于紧张,在城管队员的提醒下,车主才意识到要赶忙报警联系保险公司。

  大约上午10时,交警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了初步处理。大楼业主、现场围观路人见状也是哭笑不得,纷纷感叹,这年头男司机上路,也得看清楚刹车再走。(曹杨 记者王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