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12月6日,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以“投入不变、决心不变、信心不变、耐心不变”为题,给优酷全员发内部信。樊路远在信中透露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

  樊路远说,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文娱产业再难做,阿里也会不断将探索创新做到底!这就是战略的定力和决断力,也是时代的选择。”

  他强调,优酷将一如既往与内容合作伙伴用健康的合作方式,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在“优质”“健康”的基础上,优酷的投入力度还会加大,而不是收缩。

  樊路远表示,“(杨)伟东的经济问题虽然是个案,但也警醒我们,亟须重新审视自己的流程和机制上的一些漏洞,因此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以保护员工个人”。樊路远还希望各位员工与合作伙伴积极沟通,请他们给予优酷时间和耐心。

  优酷前总裁杨伟东因涉嫌经济问题,日前被警方要求配合调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