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车模着装别出心裁 斗艳不靠袒胸露乳

  南京车展:车模着装别出心裁 斗艳不靠袒胸露乳

  【解说】9月30日,以"驾驭梦想生活"为主题的2016(第十五届)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与众多中外汽车品牌相比,靓丽车模同台斗艳,展示女性之美。

  谈到汽车展会,民众自然会联想到与汽车品牌相对应的“车模”。此次车展也少不了美女们的身影,与其他车展相比,此次南京车展少了袒胸露乳的场景,姑娘们玩起了矜持和小清新。现场看到,不少美女车模们穿起了白色衬衫和连衣裙,在光彩夺目的汽车品牌中间,展示独特的内在气质。

  【现场声】(车展现场)

  【同期】(车模 潘至洁)

  女生都喜欢好看的照片,所以就喜欢拍照了,然后这次车展就有很多摄影师来交反片干嘛的,拍得照片也会很好看。因为女孩子都爱美嘛,穿长裙就会显得很大方、端庄一点。

  【解说】不少车模表示,现如今车市的行情并不好,她们也是在车展上磨练了“真功夫”,不再以“露”为美,而是追求内在的魅力。

  【同期】(车模 刘佳琪)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风格,而且每个车它选的模特也是不一样风格的,有的比较庄重一点的,也有的比较喜欢小清新一点的,所以每个厂商他需要的模特都是不一样的。

  【解说】也有的车模在后台休息的时候,彻底放松了自己,把修长的大白腿好好照顾了一翻。

  【同期】(车模 任美晨)

  我刚才在休息腿,因为穿高跟鞋很累嘛,穿高跟鞋站着腿会肿,那样会起到一个放松的作用。

  【解说】据悉,作为华东地区数一数二的汽车盛会,南京国际车展共吸引了来自中外约75个汽车品牌加盟,覆盖了6个室内展厅和室外场地,在动感的音乐节拍中,为国庆假期燃烧激情之火。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分享

热门图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