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成美妆界新宠 东京街头自拍元气满满

蜜蜂少女张希雅、许和琪。

蜜蜂少女许和琪。

  蜜蜂少女队自出道以来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和清纯可爱的面容,一直深受美妆界青睐。日前,其成员张希雅和许和琪受到《环球赢家》的邀请,率先前往日本,与日本药妆达人一起交流护肤心得并接受神秘任务。初到日本,两人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时显露出“孩子气”的一面,让网友直呼“太可爱”,青春靓丽的打扮风格更是让人备感潮范儿十足。完成自拍任务时,两人或是嘟嘴卖萌杀,或是微笑甜蜜杀,或是搞怪可爱杀,一展满满的少女活力,萌翻众网友。

  蜜蜂少女队同名EP《Ladybees》自上月曝光以来,受到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高度赞扬。其中,《棒棒》曲调轻快,歌词简单易懂,副歌部分尤其抓人,整首歌从词到曲令人倍感惊喜,广受听众热捧,被赞为2016夏日最萌神曲。“棒棒点赞舞”也同样受到时下人的喜爱,少女们表情似精灵,散发清新娇美魅力,轻快的舞步,糖果色的MV,七位少女活力的舞蹈,从妆容到舞姿都让人感受到蜜蜂少女青春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