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熊孩子》即将开播 沙溢刘峻喆“父子档”逗趣

供图

  由演员沙溢、刘峻喆组“父子档”的亲子题材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将于1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据悉,剧中沙溢饰演“两耳不闻家务事,一心只做精英男”的熊雄,他在事业突遭变故并因观念矛盾致使妻子离家出走后,面对叛逆儿子维尼与女儿小小熊,不得不变身“超级奶爸”,由此引发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演员刘峻喆领衔饰演“熊孩子”维尼,剧中频频语出惊人,卖萌耍宝无所不能,让人大跌眼镜之下又觉无比可爱。

  据悉,演员方面除沙溢、刘峻喆领跑鬼马逗趣“父子档”外,演员胡可、李佳航、李金铭、韩立也都加盟其中。沙溢、胡可这对现实中的模范夫妻此番在剧中因为生活和工作观念上的冲突,两人情感一度陷入纠葛。

供图
供图

  据了解,《熊爸熊孩子》除让人倍感逗趣和温馨的剧情外,在整体制作上也是格外考究,整部剧集色彩丰富,极富时尚感。该剧不仅由拍摄《盛夏晚晴天》的导演麦贯之执导,更配备了来自国外的摄影、灯光以及服装造型团队。《熊爸熊孩子》由北京响巢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熊爸熊孩子》旨在让观众轻松观剧的同时,亦能真切感受到剧中不论职场还是家庭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尤其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人物的系列蜕变,更是暖心十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