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刊】厉害了 别人家的学校

  提起学校,大家一定不陌生,不过接下来这些别人家的学校,就不禁会令人感慨——妈妈,让我再上一次学吧!

  别人家的学校之童话世界

  这里不是新开的迪士尼乐园,也不是影视基地,你猜对了,这里是别人家的学校!想想如果寻一处静静地坐下把妹,噢不,是学习,那一定是极好的。 (毛成山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HelloKitty食堂

  瞧人家学校里的这间HelloKitty主题食堂,里面的管理人员统一穿着黑色西装,带着可爱的小礼帽。餐厅的服务员,则身着HelloKitty的围裙,非常可爱。看到这里,是不是瞬间少女心爆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别人家的学校之霸气开学

  直升机空降校旗,滑翔伞空中起舞,空姐空哥传递圣火,万只气球与和平鸽飞舞,这样的开学典礼够不够霸气?而且听说,有将近10万网友一起围观了别人家这场开学典礼。 (刘刚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防霾利器

  好不容易盼到的体育课,你说因为雾霾取消了?不怕,因为这所学校拥有充气膜体育馆,PM2.5过滤系统能够过滤输入室内的空气,过滤后的空气通过风道输送至充气膜内,总之从今往后,新鲜空气再也不用进口啦!(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高颜值校服

  你以为这是某个偶像剧组走错了片场?而这其实是别人家的校服啦,如果当年小编能穿上这样的校服走在街上,或许不用多久,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毛成山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打饭神器

  曾有人说,大学四年与异性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三两饭”,然而在下面这所学校,就连这句话都没机会说,因为人家学校是机器人打饭啊!(中新社发 龙宇阳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校内长城

  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分布于中国北方多个省市,以及——这所别人家的学校中,或许人家上历史课的时候老师会说,“同学们,一会我们就去校园里学习一下长城这一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别人家的学校之动物园

  在学校里上“可游览版”历史课如果已经不算稀奇,那在学校里上“可喂食版”生物课总算得上了吧。这所别人家的学校建了2000余平方米的“校园动物园”, 引进羊驼、孔雀、矮脚马、鸵鸟、火鸡等30余种小动物。在这里上课,同学们最大的困难在于不要让羊驼吃掉自己的作业,反正老师已经听腻这个理由了。 (梁孝鹏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别人家的学校之温馨宿舍

  上完一天的课,终于能回宿舍休息,在这间宿舍里,是不是倍感温馨和舒适呢?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别人家的学校之豪华自习室

  当人们还在用尽各种方式去自习室占座的时候,有人已经在豪华自习室里品尝起了咖啡和点心。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别人家的学校之钞票奖学金

  见过用“钞票山”发工资,发年终奖,分红的,但小编我读书少,用成堆钞票发奖学金的地方还真是头一次见,校长,你们还缺来领奖学金的学生吗! (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校园车展

  在学校里除了与学习有关的事,还有许多其他的事,比如——车展。这所学校不仅找来了大量豪车,甚至连美女车模都是由学生担任,不知道这里的学生们还能不能专心学习……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别人家的学校之反恐精英

  同样是军训,看看人家酷炫的战术演练,还有专业的装备,感觉小编当年经历过的军训已被甩出两条街。 (毛成山 摄)

  别人家的学校之毕业红毯

  毕业意味着难忘校园生活的结束,不过人家这场“毕业红毯秀”本身就已经够难忘的了,俊男靓女们明星范儿十足,场面堪比戛纳电影节。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