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钟即将迎来修复期 内部出现多处裂痕

近日,有很多当地居民与游客聚集在伊丽莎白塔下,仰望着大本钟,听着它最后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因为,在未来4年,很难再次听到这钟声了。图为当地时间8月16日,英国伦敦大本钟。

英国下议院宣布,著名地标性建筑“大本钟”将于8月21日起停止报时,进行维修与翻新。届时,大本钟的摆锤将会被取下,对每个齿轮会进行检查和修复,对四个表盘将进行清洗和修理,同时,钟楼内将会安装电梯,更新LED灯,还会对楼体的漏水、腐蚀等地方进行修补。图为当地时间8月17日,即将修复的大本钟内部出现了多处损毁的痕迹。

大本钟的整个维修过程将会持续至2021年,共计维修费用约2.7亿元人民币。图为大本钟内部出现了多处损毁的痕迹。

大本钟管理负责人史蒂夫·贾格斯(Steve Jaggs)表示,虽然时钟会暂时静音,但从长远看这是对它最好的保护,并且也能对伊丽莎白塔进行定期维修。图为大本钟内部的齿轮。

在维修期间大本钟并不会完全隐身,在诸如新年等一些重要的节假日期间,它还是会上线为人们报时。图为大本钟内部的损毁痕迹。

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钟是英国的象征,它为人们记录着每日的时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自1859年建成至今,这座97米高,13.5吨重的钟每15分钟就会提醒人们,时间在悄然流逝。不知不觉,157年已经过去了,自修建地铁Jubilee线后,大本钟也受到了轻微的影响,现在,大本钟要休息了。

现在的大本钟,有一半已经被脚手架禁锢在了里面,但还是会有一个表盘清晰可见。但要重新看见它全新的造型,恐怕是要等到2021年了。图为游客观看大本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