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趣(2019.12.23-12.29)

这场比赛都拜托你了

世俱杯半决赛,弗拉门戈球迷观看比赛。

听说明天是周一?有点上头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丰容”活动。工作人员分别在太阳产房和月亮产房的三个室外活动场铺上了雪,并且制作了竹筒、秋千等各式“丰容”玩具。

不敢看不敢看,能不能收敛点!

英超联赛,阿斯顿维拉1比3南安普顿,赛后南安普顿球迷庆祝胜利。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

在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里,两种毫无关联的小动物竟成了最好的朋友,并一起愉快地玩耍。

“鼠”你最棒比赛开始

窗户清洁工打扮成十二生肖动物清洁一家酒店的玻璃外部。

沙雕的“雪人”

澳大利亚悉尼,人们在邦迪海滩庆祝圣诞节。

是时候表演一下真正的技术了

英超联赛,曼城vs莱斯特城,赛前曼城的球员凯尔沃克像天空喷水。

大象拆圣诞礼物手法娴熟,像极了你拆快递的样子

德国汉堡,哈根贝克动物园的象屋里,人们正在分发礼物,大象用鼻子拆礼物非常有趣。

你来比划我来猜,你才我说的是哦?还是喔?还是噢?

2019世俱杯三四名决赛进行,亚冠冠军阿尔希拉尔对阵墨西哥球队蒙特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希拉尔球员射失两粒点球,最终蒙特雷4比3取胜,以总比分6比5夺得本届世俱杯的季军。

这一刻世界仿佛进到了我的眼镜里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广场酒店外,人们聚集在光明节的第一晚,为世界上最大的光明节祈祷。

真人版“雪人”赛跑你见过吗?

2019·中国冷极马拉松在素有“中国冷极”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根河市鸣枪开跑,逾1500名选手在-40℃的极端低温下参赛,个个脸挂白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