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绿巨人"重磅抵沪 桑巴军在中超凑齐主力阵

信息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浩克昨天上午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戴上上港俱乐部围巾,这位被誉为“绿巨人”的巴西国脚边锋正式登陆中国职业足坛,加上此前来华淘金的埃尔克森、特谢拉、高拉特、吉尔、奥古斯托、拉米雷斯,新任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完全可以在中国找到一套除门将之外的主力阵容。

  上周,有关上港逼近收购浩克的传闻通过外媒传到国内,而随着昨天上午浩克飞抵上海,有关他登陆中超的传闻变成现实。尽管上港俱乐部老总隋国杨否认,俱乐部以6000万欧元超高价引进浩克,但知情人透露,巴西“绿巨人”的身价铁定超过苏宁外援特谢拉的5000万欧元,从而刷新国内职业联赛球员身价最高纪录。

  按照计划,浩克在通过体检之后,就将成为上港队正式一员,浩克的到来无疑给在中超联赛5轮连续不胜的上港队以强有力的助动,要知道上港队接下来还需要在亚冠淘汰赛、足协杯角逐中多线作战。据了解,浩克非常渴望得到7号球衣,不过上港队的7号早已成为年轻国脚武磊的专属号码,浩克要得到它,除非武磊离队或主动让出。

  算上浩克,巴西队已经有3位现役国脚登陆中国联赛,其余两人分别是国安队的奥古斯托和鲁能队的吉尔,而目前在中超、中甲的巴西名将不在少数,这意味着巴西队主帅蒂特有必要远赴中国来选择合适的桑巴军团主力阵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