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近尾声 徐一璠/郑赛赛今争桂冠

  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近尾声

  徐一璠/郑赛赛今争桂冠

  张帅王蔷闯入女单半决赛

  本报讯 (记者李天然)正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进入大结局倒计时。在昨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津花”的表现喜忧参半,张帅和王蔷分别取得半决赛入场券,段莹莹和郑赛赛则遗憾出局。天津组合徐一璠/郑赛赛闯进女双决赛,今天参加冠军争夺战。男单1/4决赛,天津老将李喆输给浙江小将吴易昺,无缘四强。之后,天津组合李喆/高鑫在男双半决赛中不敌江苏组合张择/公茂鑫,无缘决赛。这样,李喆/高鑫获得本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男双铜牌。

天津选手在比赛中。周 伟摄
天津选手在比赛中。周 伟摄

  昨天,本届全运会赛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李娜。作为武汉人的娜姐本次来到天津主要是观摩家乡湖北选手的比赛。不过,昨天湖北选手张恺琳在女单半决赛中以0比2(3比6和2比6)负于天津选手王蔷。天津名将张帅昨天以2比1(6比2、6比7和7比5)淘汰解放军选手鲁晶晶,半决赛将对阵辽宁选手逯佳境,后者昨天以2比0(7比6和6比4)淘汰了天津选手段莹莹。天津选手郑赛赛昨天以1比2(1比6、6比3和1比6)不敌安徽选手朱琳,王蔷和朱琳将在半决赛交锋。

  女双半决赛,天津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以2比0(6比4和6比2)轻取跨省组合韩馨蕴(浙江)/朱琳(安徽),今天与另一对跨省市组合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争夺冠军。

  男单1/4决赛,面对今年还不到19岁的浙江小将吴易昺,30岁的天津老将李喆昨天想尽办法和天赋对抗。在以2比6丢掉首盘之后,李喆在第二盘“抢七”局中以小分7比5艰难取胜。决胜盘,李喆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轮番冲击,以2比6再输一盘。李喆赛后说:“其实今天发挥还不错,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对手年龄小,精神集中度要比我强一些。”男单1/4决赛其他比赛爆出冷门,江苏名将张择输给北京选手王楚涵,王楚涵和吴易昺、河北选手孙发京、上海选手吴迪闯进男单四强。

  男双半决赛,天津组合李喆/高鑫以0比2输给江苏组合张择/公茂鑫,与孙发京(河北)/特日格乐(北京)并列获得第三名,张择/公茂鑫今天与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争夺男双冠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