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国足征调李学鹏、傅欢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

    国足征调李学鹏、傅欢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为了备战本月31日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家男足将从25日起在武汉集中。鉴于近期国脚们赛事频繁,国家队教练组决定为本期集训队增补两名人选,分别是来自广州恒大队的李学鹏以及上海上港队的傅欢。

  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将于本周末在武汉举行。中国足协此前也公布了本期集训的23名球员名单。不过就在昨天,足协分别通知李学鹏和傅欢,参加本期集训。不过和以往他们顶替其他球员入列不同,此次调整人选,只进不出。

  据了解,国足主帅里皮之所以确定补充两位防守球员,主要也是因为近期有多名中后场球员相继在国内赛事中受伤。比如主力后腰黄博文就因伤而无缘本赛季余下全部比赛。近来状态出色的国安左后卫李磊在上周末客战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国足医疗团队也会对他进行身体指标的综合测评,以判断他是否能胜任接下来的训练、比赛。

  由于昨晚还进行了亚冠淘汰赛上港与恒大的“中国德比”战,因此教练组征调这两位球员,也是对可能出现的伤病意外提前做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