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都被抬下场,NBA揭幕战伤不起

  裁判都被抬下场,NBA揭幕战伤不起  

  本报讯 昨日,NBA揭幕战火热上演,东西部上演了两场巅峰对决,西部是勇士对阵火箭,东部是骑士对阵凯尔特人。不过谁也没想到这两场火星撞地球级别的高手对决,居然“伤病”成为了最大的话题,两场比赛都有人员受伤,揭幕战的兴奋情绪也如同一拨冷水当头浇下。

  在骑士对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在一次进攻中摔倒在地,左脚踝严重变形,最后被担架抬出现场。

  凯尔特人随后官方宣布,戈登·海沃德遭遇左脚踝骨折。在更衣室接受初步检查后,海沃德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离球馆。

  本场比赛的伤势有可能让他这个赛季报销,至少要缺席整个常规赛。他的缺席将直接影响到凯尔特人队的竞争力。

  另一场比赛中,勇士队被火箭绝杀,这场对战中的伤员数量更多。

  第四节,勇士队的格林左膝受伤离场,主帅科尔表示:“他扭伤了左膝盖,目前这就是我能告诉你的全部信息。”

  赛后格林出现在更衣室里,走路还是一瘸一拐,但不是很严重。“膝盖非常疼,周四我会再看下情况,希望不要是什么大问题。”格林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格林的膝伤是否会让他缺席比赛。

  而火箭虽然取得赛季开门红,但他们打得也很不轻松。

  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新援克里斯。保罗没有上场,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解释:“他今晚一直在用一条腿打球,行动有点迟缓。”德安东尼说,“我不得不把他安排在场下。”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激烈得就连裁判都惨遭误伤。还是第四节,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不慎撞倒裁判,随后这名裁判捂着肚子回更衣室治疗。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