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英伦风! 英超军团五支球队 欧冠集体保持不败

  最炫英伦风!英超军团五支球队,欧冠集体保持不败

  随着欧冠C组的焦点战切尔西3比3打平强敌罗马在小组领跑,五支球队参赛的英超军团在欧冠前三轮小组赛集体保持不败,这也创造了英超征战欧冠的最好纪录。

身为皇马队长的拉莫斯高举大耳朵杯。
身为皇马队长的拉莫斯高举大耳朵杯。

  回归球场的阿扎尔成为这场强强对话的主角。罗马中锋哲科状态火热连入两球,阿扎尔也用一脚凌空抽射和一次门前甩头回敬两球,最终捍卫了斯坦福桥。

  赛后哲科承认,阿扎尔带领的切尔西是冠军热门,“他们拥有很多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看他们的比赛有很多乐趣。没有球队能够轻易在斯坦福桥击败他们,他们本赛季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同时出战的曼联虽然没有切尔西的进球大战,但也凭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破门,务实地在客场1比0击败本菲卡,继续在小组排名第一。曼联的胜出,也让英超军团在欧冠前三轮打出历史最好成绩。

  这三轮小组赛,英超五强15场比赛取得11胜4平,五支球队都分别在各自小组中位列榜首。曼联和曼城3战全胜,更难得的是切尔西和热刺均在死亡之组领跑,其中热刺是在和卫冕冠军皇马及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直接竞争中抢到7分,与皇马并列第一。

  15场小组赛,英超军团共打入44球,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其中切尔西6比0横扫卡拉巴赫,利物浦更是客场7比0狂胜马里博尔,创造了英超球队欧冠客场的进球纪录。

  这是历史上首次英超有5支球队参加欧冠,一改过去两年的颓势后,英超军团本赛季的前景值得期待。

  (新民晚报记者 金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