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收获欧战百球 巴萨3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

  梅西收获欧战百球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冠小组赛今晨战罢第3轮,有5支球队以全胜战绩领跑,其中包括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另外三支是曼联、曼城、贝西克塔斯。梅西和内马尔今夏分道扬镳,在各自球队有出色表现,梅西带领巴萨在主场以3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内马尔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以4比0轻取安德莱赫特。

  巴萨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德乌洛费乌右路传中造成客队后卫尼古拉乌自摆乌龙。第42分钟,巴萨中卫皮克助攻到前场用手把球打进球门,累积两黄被罚出场。巴萨在第61分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梅西左脚主罚越过人墙被门将普罗托扑了一下还是飞入球网。

  “梅球王”迎来里程碑时刻,他收获欧战百球,其中97球来自欧冠,3球来自欧洲超级杯。梅西成为第二位完成欧战百球的球员,他总共参加了122场欧战赛事;C罗取得113个欧战进球,总共出战148场欧战赛事。梅西的欧战百球,包括左脚进球82个,右脚进球14个,头球4个;从位置来看,包括禁区外进球16个;梅西的进球中包括直接任意球5个,点球11个。

  巴萨在第63分钟锁定胜局,梅西右路下底传中,左后卫迪涅低射破门。临近终场时,此前自摆乌龙的后卫尼古拉乌头球为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球。对于取得欧战百球的梅西,队友们赛后赞不绝口。罗贝托表示:“对于梅西的评定应该结束了,他是历史最佳球员,对我们来说,能够和他做队友是一种荣幸。”迪涅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每天都在展示这一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