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封闭集训一个月 施密特:后4场要全力以赴

  封闭集训一个月

  施密特:后4场要全力以赴

  昨天下午,为迎接本周日的京津德比,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第一次公开训练课。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说:“相信大家在星期日的比赛中,就能看到我们的进步。”

  自上个月22日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后,国安俱乐部严令球队,无论如何都要打好后面4场联赛。从现实情况看,国安今年确实已经和亚冠资格无缘,剩余的悬念只是到底还能排名第几。不过,虽然国安的胜负已经无关争冠,但对保级大战却有直接影响。从捍卫北京球队的荣誉这个角度讲,最后4场确实是场场都要拼。

  从间歇期开始,国安队这一个月分别在延庆和房山进行了封闭集训,目的是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目前,国安队边后卫人员紧张已经解除,姜涛已经恢复可以打比赛了。而晋鹏翔回到一队,也恢复了训练。对此,施密特说:“晋鹏翔状态不错,我想在预备队那一周的训练对他还是有帮助的,他现在的训练非常积极和努力。此外,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也给了年轻人一些机会,李思琦和宁伟辰两个小将都在训练中打过这个位置。”

  国安队这一个月封闭训练,都练了什么?施密特说:“我们最近一周训练的质量非常高,体能方面也有了很大提高,目前球队的状况非常好,我很满意。我非常期待周末的比赛,相信大家在星期日的比赛中就能看到我们的进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丢掉信心,但我们也得承认在某些地方或细节上做得不够好。我们在这半年所有的经验和经历都对以后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最后4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就从星期日的这场比赛开始。”

  球员于洋也介绍了此次间歇期封闭训练的重点,他说:“第一是向前的能力,因为我们之前的节奏还是有点儿慢,在领先之后给对手的压迫力不够,这次教练主要告诉我们,在控制局面之后一定不要给对手机会,要完全压制住对手,我们也一直在照此训练。”本报记者 陈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