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百万英镑奖金助力赛事升级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百万英镑奖金助力赛事升级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连续在北京举行了13届的经典赛事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再度起航。本届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并由复华集团冠名,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执行。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确定世锦赛种子席位一直是中国公开赛的看点之一,特殊的地位使其备受参赛球员的重视。今年的赛事将于4月2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2名球员参赛,赛事总奖金首次突破百万英镑,成为奖金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赛事;在赛制方面,本届世锦赛决赛将首次从19局10胜制调整为21局11胜制。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从2005年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已经成为了世界斯诺克运动的重要支点。13年来,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快速发展,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CEO史提夫·道森(Steve Dawson)表示:“中国在斯诺克运动的全球化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世界斯诺克首先要感谢中国台球协会,这是我们最棒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同时还要感谢星牌集团和星伟体育为推广赛事和台球运动所作出的工作。2018中国公开赛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届比赛,在复华集团的支持下,中国公开赛奖金首次突破100万英镑,使得赛事成为仅次于世锦赛的最高级别赛事,我们期待着同复华的此次合作。”

分享